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15年1月15日 星期四

回顧:取人之長!補己之短!

2010/11/20,21這兩天,我到威大西洋棋中心參加了C級教練講習,和五位對西洋棋充滿熱情的好朋友在岳威伯老師的帶領下,嚴謹的探討如何教西洋棋初學者的基礎階段。


由於我、袁嘉谷和岳素華想到什麼問題就提出來,因此大家討論得相當熱烈。袁嘉谷還帶來了自己製作的西洋棋歷史和幾個西洋棋故事的投影片,適時播放,不但滿足了大家的求知慾,也讓講習會增色不少,值得我向他學習。

上圖左起,洪利中、岳素華、國手楊元翰(原名楊文欽,今年五小龍邀請賽時,才得知他改名)、岳老師、袁嘉谷、我、黃秀甄。

一群熱愛西洋棋的好朋友聚在一起,當然少不了大戰幾局!


回顧:


同一地點,我在一個月前,參加過岳葳仲老師(右五)主持的C級裁判講習,中華民國西洋棋協會劉格秘書長(右四)前來勉勵,並與我們合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