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15年1月11日 星期日

西洋棋【小黑馬兒童西洋棋專業教室】部落格向大家問好!

2014/12/27下午兩點左右,我在華文網的個人管理頁面上,製作好一篇報導民生國小西洋棋初階班的新文章。當按下發表鍵的瞬間,管理頁面不見了,我的西洋棋【黑馬西洋棋教室】部落格也就跟著消失得無影無踪!

打電話求助於全球華文網的客服中心,始終是「…,目前所有客服人員均忙線中,…」或「…,目前是下班時間,請於上班時間來電;或將您的問題寄至客服中心,歡迎您來信指教。…」,我打了無數通電話,寄了兩封e-mail,都沒有任何真人回應我。

2013/12/05,我也曾電話求助於全球華文網的客服中心,當時親切的詢答與儘快得e-mail回覆解決方案,讓我難以與現在比對。一年的時間,……!

西洋棋【黑馬西洋棋教室】一直是華文網公告的熱門部落格之一,現在不僅部落格消失了!連我曾上傳的119篇文章和無數精選的照片也拿不回來了!!

無常」!我也只能接受。

再回到四年前的原點,文大網舖班(2010/10/01~2010/12/15)。

當時我在華文網和Google都建了一個部落格作練習,後來因為華文網的部落格可以轉播棋譜,所以Google的就不用了。

時隔四年,荒廢的Google部落格依然健在!我喜出望外,決定將西洋棋【黑馬西洋棋教室】部落格的內容重建於此。
Google部落格有很好籤功能,西洋棋【小黑馬兒童西洋棋專業教室】部落格將以「回顧」的籤收羅西洋棋【黑馬西洋棋教室】的重建文章。

敬請期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