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16年8月13日 星期六

105年協會盃暨2016亞洲龍報導一!

感謝中華民國西洋棋協會秘書陳美芳(Dina的邀請,讓我有機會擔任105年全國協會盃西洋棋錦標賽(8/6.7和第十屆亞洲龍國際西洋棋錦標賽(8/7.8.9.11.12的工作人員。

2016/08/06一早,我滿心歡喜得來到了台大水工試驗所(協會盃的比賽會場

今天是協會盃比賽的第一天,有幼稚園組、國小低年級組和國小中年級組。

報到後,有的小朋友就開始友誼賽了,友誼賽畫面一。

友誼賽畫面二。

友誼賽畫面三。

看!林廷宇小朋友的陪賽團。

再看!大會為陪賽團準備的休息區。

休息區畫面一。

休息區畫面二。

9:30,在總裁判岳威伯老師宣佈選手注意事項後,旋即開賽。

比賽畫面。

……

選手認真比賽!裁判嚴格執法!工作人員們則利用此空檔到台大土木館為明天開始的亞洲龍國際西洋棋錦標賽盡心佈置。

…………………………

中午,工作人員們回水工所用餐。下午,我再單獨前往土木館加強。

……………………………………

當我再次回到水工所時,只賸下國小中年級組的前六名還在比。

……

勝負決定名次與能否榮獲獎盃,比得超久!可以理解。

……

頒獎,全程由岳威伯老師主持,楊貴武老師擔任司儀。

幼稚園組】右起,冠軍陳琰富、亞軍莊子葳、季軍黃鈺淇。

冠軍陳琰富得獎後與媽媽合照。

國小低年級組】右起,冠軍何定澤、亞軍吳濬碩、季軍林廷翰、第四名曾信元、第五名郭順。

「小黑馬」何定澤榮獲冠軍後與爸媽合影。

亞軍吳濬碩得獎後與家人合照。

國小中年級組】右起,冠軍白洛君、亞軍洪煒博、季軍李昱廷、第四名張富鈞第六名陳永豪。

【註】第五名為【黑馬】小將黃暘凱,因為闔家趕下一個重要行程,獎狀由我幫忙代領。

頒獎完畢,105年協會盃的第一天賽程,圓滿成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