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22年11月19日 星期六

中華工專71電一丙同學會與國際跳棋!

 

民國71年,我開始教書,擔任中華工專電一丙的導師和數學老師;在他們四年級時,我又再次擔任他們的導師和工程數學老師。 

在他們一年級時,我和阿潘老師結婚;在他們四年級時,劉業揚老師誕生 

我曾把自己喜歡的圍棋帶進這一班不過只影響了一位同學 

他們 

是我教書生涯中懷念最多且記憶最深刻的一群! 

同學會畫面一


同學會畫面二


同學會畫面三


同學會畫面四


同學會畫面五


同學會畫面六感謝明潭辦同學會


同學會畫面七謝謝長慶建昇明潭聯朱憶昌行誠得育新章志偉正奮俊雍明渝肇偉士員幫我慶生


最後也請大家隨緣幫我推廣國際跳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