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20年6月16日 星期二

中華民國國際跳棋協會109年度丙級裁判講習參訓記(含國手選拔初賽)!


我喜歡當選手!

因為可以用力動動腦。

我喜歡參加裁判講習會!

因為每次都收穫滿滿。

知道中華民國國際跳棋協會109年度丙級裁判講習會將於6/66/76/14三天在高雄【大師】棋院舉行,我就早早報名了。

2020/06/06一早,我歡喜得來到了【大師】。

陳賢章理事長開訓致詞。


李偉濠老師帶領大家認識國際跳棋的棋規等左為江中豪老師。

中午休息畫面一。

中午休息畫面二。

下午中豪老師帶領大家探討棋手的權利與義務裁判的職責等

利用休息時間和岳素華老師友誼賽一局

放學後我們來逛六合夜市左為楊升翰老師

晚餐畫面右為楊仁翰老師

餐後,再隨素華姐去探望彭安安老師

上圖是我上一次見到安安老師的畫面,已經很久很久了

曾為台灣西洋棋界奔走多年的安安老師不幸遭汽車撞及

兒子楊元翰老師,我也有四年多沒見到了

元翰是劉業揚老師的好友,曾一起在Hahow平台上錄製「西洋棋國手老師教你下西洋棋」的影音課程。

既然來了,從今晚起,我腦海中,安安老師的「回憶畫面」,已難回到上圖了。

不過,讓我欽佩的西洋棋前輩安安老師握著我的手腕久久,聽著她熟悉的聲音,也著實令我感動!

######

2020/06/07上午的課程。

高懿屏秘書長教大家調鐘,並介紹國際棋力鑑定中華民國國際跳棋的段級位制度等。

中豪老師的上課畫面。

下午判例討論非常熱烈

筆試測驗後秘書長宣佈下週操作測驗國手選拔初賽等需注意事項理事長致詞,鼓勵大家積極在各地推廣國際跳棋贈棋


相信從這裡出發普及國際跳棋於台灣的山巔海涯指日可待

######

2020/06/14109年國際跳棋國手選拔初賽

只要我能搭上630從台北出發的高鐵,就能在845,通過中央公園的這座拱橋

900秘書長宣布選手應注意的事項理事長致詞開賽

今天,將選出前十六男、前六女進入下週的決賽。

有兩位裁判講習班的同學擔任今天的裁判


比賽畫面二

比賽畫面三

比賽畫面四

比賽畫面五

比賽畫面六

郭勝文vs游祥雄(右)是今年國手選拔初賽最後結束的一局。


比賽成績表二

離開賽場後,素華姐請吃飯。

恭喜素華姐進入決賽!


【十六男】
郭勝文、游立暐、江中豪、李偉濠、游祥雄、洪振庭、陳冠穎、陳永恩、呂浩綸、劉士俠、簡子宸、王子昕、高上恩、劉俊緯、蔡宗翰、陳永哲。

【六女】
孫慧淳、李思誼、陳紀希、黃昭婷、莊佩螢、岳素華。

大家下週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