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19年4月3日 星期三

2019卡斯帕羅夫盃亞洲巡迴賽參賽記!


2019/03/31是卡斯帕羅夫盃亞洲巡迴賽在臺中市盛大舉行的日子!

阿潘老師擔任裁判,昨天就前往台中了。

今天早上約7:00我和劉業揚老師才從家裡出發,公車、捷運加統聯,欣然得來到了台中水湳。

我們到得還是稍早了,沿著四平路,竟然找不到一家開門的「純」午餐店。

仁愛國小站牌上標示的28路公車,約50分鐘後才抵達。

沿途看不到計程車,走著、走著,我們就已走到能看清楚台中洲際棒球場的四張犁了。

午餐後,我們歡喜得來到了洲際棒球場旁的比賽會場「好運來」宴展中心。

【註】這張「好運來」的畫面是後來補照的。
我的傻瓜相機已走入歷史了,準備從今天起,用手機拍照來寫部落格。
但沒料到,一報到,台中「黃衫軍」裁判大哥就要按國際比賽慣例收存我的手機!

開幕前的畫面一,遠從台北來的【才思】,有了漂亮的新制服。

開幕前的畫面二,台北【黑馬】的劉業揚老師和新竹【皇家】的楊松叡老師、陳頎老師。

開幕前的畫面三,遠從台北來的袁嘉谷老師(右一)和他的學生。

袁老師以前是每戰必與的,但今天沒當「選手」。

據我觀察,他的學生家長現在陪小朋友參賽的越來越少了,即使在台北也一樣,家長的信任與托付,使得袁老師的「褓母」責任越來越重了。

真的!最近我參加的三場比賽,只見袁老師在賽場努力地招呼學生,自己卻離「選手」越來越遠了。

開幕畫面一,13:00,主持人臺中市體育總會西洋棋委員會鄧安茹主委致詞。

本賽有卡斯帕羅夫基金會贊助,分U8+U6U10U12U14Open五個組進行,每組的前六名頒發獎狀; U8+U6U10U12U14四組的前三名,除了加頒獎盃外,還有1000500300不等的獎金

U14Open兩組,計算國際快棋積分;Open組的前四名,加頒獎盃,並有10000500025001000不等的獎金

開幕畫面二。

開幕畫面三,總裁判中華民國西洋棋協會劉格非理事長致詞,並宣佈大家需注意的事項。

禮成!隨後開賽。

………………………………………………………………

各組均比賽7輪快棋,基本用時為雙方15分鐘,每步延遲5秒。

本人認真比賽!

兩輪間的休息時間不長,與熟人聊聊天就度過了。

手機被主辦單位代管!所以沒有任何比賽畫面。

………………………………………………………………

七局賽完,找牟紹慈老師領回我的手機。

紹慈老師是臺南市體育總會西洋棋委員會的主委,今天她除了帶隊來參賽外,也到隔壁的洲際棒球場幫兄弟象加油!

此時,U12U10U8+U6三組早已比賽完畢。

我可以到休息區吃大餐了!

中【拉斯克】的程晉封老師、莊心怡老師,他們一直是吃素的。

晉封老師、心怡老師,夫妻倆同心協力,從早期的「麥斯特西洋棋社」到現在的「拉斯克西洋棋學院」,一步一腳印得在台中推廣西洋棋已有五年了,成效卓著!令我欽佩。

雄【皓棋思】的饒美玲老師帶了很多子弟兵來參賽。

北【才思】的負責人王瑟詠和Federico老師。

右二起,台北【生命力】的岳素華老師和台中的楊公亮老師。

素華老師的桃園市西洋棋協會將於4/14舉辦鵬程萬里盃西洋棋團體賽,這是我的下一場西洋棋比賽,大家有緣的話,屆時,桃園新光三越大有店見了。

我和阿潘老師湊進「南台灣」桌用餐。

「黃衫軍」裁判團圓滿達成任務!

成績與頒獎!

U8+U6組】成績表

U8+U6組】得獎者,右起,冠軍高裕閔、亞軍蘇宥禎、季軍洪碇凱、第四名鄭堉宸、第五名吳睿同、第六名黃禹錫。

U10組】成績表

U10組】得獎者,右起,冠軍莊孟寰、亞軍陳暉揚、季軍吳睿羿、第四名楊昀叡、第五名陳品諺、第六名沈之皓。

U12組】成績表

U12組】得獎者,右起,冠軍吳柏翰、亞軍陳嘉謙、季軍柯思丞、第四名林文傑、第五名尤劍俠、第六名李翊維。

U14組】成績表

U14組】得獎者,右起,冠軍吳秉駪、亞軍陳諟禔、季軍陳楷鈞、第四名黃煥庭、第五名黃璿宸、第六名游雅琹。

Open組】成績表

Open組】得獎者,右起,冠軍劉業揚、亞軍白洛均、季軍Zuttioni Federico、殿軍楊松叡、第五名尤晨宇、第六名Stauffer Craig A

恭喜業揚老師!

讚!讚!讚!

黑馬小將孟寰是今天唯一7戰全勝的選手,他也是台中【拉斯克】的學員,領取獎金後,與業揚老師合影留念。

最後,貼出我們與中華民國西洋棋協會劉格非理事長的合照,以紀念我們闔家曾參與過這場盛會。

2019卡斯帕羅夫盃亞洲巡迴賽
臺中市西洋棋錦標賽

圓滿成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