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17年4月10日 星期一

106年全國大學盃西洋棋分齡錦標賽報導!

2017/03/28知道大學盃的比賽地點由中壢的興國國小改到龜山的體育大學後,我和一位「小黑馬的媽媽談到改地點之事,她很高興!想藉著兒子參加大學盃,順便體驗一下機場捷運。

2017/04/05早上7:20,我從家裡出發,為即將參賽的大學盃先行探路,但到達比賽會場體大209實習教室時,已9:28了!

因為所花的時間遠超出我的預期,所以,我在facebook上提醒欲藉著參加大學盃,首次體驗機場捷運者,要儘早出門!

真的!捷運換線需要時間;從體育大學站走到體育大學的行政教學大樓也需要時間。

沒想到我的提醒,造成了主辦單位忙著在FB上貼交通資訊;而原先想體驗機場捷運的小黑馬媽媽也開車來了;最後,連劉業揚老師、阿潘老師也都搭便車來了。

2017/04/09106年第三屆全國大學盃西洋棋分齡賽的日子,早上7:15,我滿心歡喜得從家裡出發了。

因為已探過路,所以今天出奇得有效率!8:40,我已經走到了行政教學大樓附近的志清湖畔。

看到大白鵝在湖面上悠游,我不走了,先在這裡欣賞美麗怡人的風景吧!

這屆大學盃,【黑馬】幫十一位選手集體報名。

左一,今天比賽的負責人,桃園市西洋棋委員會王瑟詠主委。
友誼賽畫面一。

友誼賽畫面二。

友誼賽畫面三。

友誼賽畫面四。

友誼賽畫面五。

比賽畫面一。

比賽畫面二。

比賽畫面三。


比賽畫面四。

比賽畫面五。

…………………………

頒獎!

U6組】冠軍姚珽元。

U8組】右起,季軍吳紹瑜、冠軍李子泓、亞軍林敬軒。

U8組】右起,第四名吳紹齊、第五名林奕程、第六名劉昭萱。

獲獎後,紹瑜(左)、齊(右)、雙寶媽和我高興得合影留念。

U10組】右起,季軍陳嘉謙、亞軍溫宬、冠軍林廷宇。

嘉謙獲獎後與爸媽合照留念,他和溫宬同為今年全國智力運動會中新竹市代表隊的成員。

廷宇獲獎後與爸爸合照留念,爸爸以前也是常參加公開組比賽的棋友

U10組】右起,第六名張傑閔、第五名何定澤、第四名姚珽雍。

獲獎後,定澤、阿潘老師和我高興得合照留念。

U12組】右起,季軍鄭程謙、亞軍陳冠瑾、冠軍淺中琉加。

U14組】右起,冠軍淺中琉瑋、季軍黃建騰、亞軍林哲豪。

U16組】右起,亞軍陳頎、季軍黃麒、冠軍石晴安。

OPEN組成績表。

OPEN組】右起,冠軍劉業揚、亞軍楊松叡、季軍呂嘉恩。

今天,我的戰績是三勝二敗,名列OPEN組的第七名

豐原來的棋友林韋霖,曾向我詢問搭乘機捷的訊息,但今天他還是由爸爸開車陪同前來。

他的戰績也是三勝二敗,但小分比我高,所以榮列OPEN組的第六名,按照大會的規定,他將可以補領到OPEN組的第六名獎狀,在此,恭喜他!

最後,離開會場前,【黑馬】合照。

新竹【皇家】合照。


106年全國大學盃西洋棋分齡錦標賽圓滿成功!

大家相約

4/23城市盃全國西洋棋團體賽再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