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17年1月16日 星期一

106年國手選拔不分區初賽報導!

2017/01/15106年國手選拔不分區初賽的日子。

一早,我滿心歡喜得趕到了台大土木工程館的比賽會場,熱心公益的小選手(黃妍妍老師的學生)很高興得在幫大家開有紅外線控制的大門

9:00總裁判劉格非秘書長、裁判陳美芳秘書陸續宣佈選手注意事項,隨後開賽。

第一輪開賽後五分鐘內可拍照,選手比賽畫面一。

奧賽國手張世雄(左一)因工作關係,上週日無法參加北區初賽,今天來不分區坐鎮。

選手比賽畫面二。

我在剛豁進西洋棋界時,左邊這兩位,陳品宏、曾煒皓(戴帽者)已是當時很知名的小國手之二,他們現在都是大學生。我想,國手選拔賽對他們來說,應該是有緣、有情、有歡笑、也有淚水吧!

選手比賽畫面三。

選手比賽畫面四。

選手比賽畫面五。

選手比賽畫面六。

比賽之餘,到大休息室看看。

久未謀面的林重佑老師來探望他的學生陳柏翰、陳宥蓁,合照者為兩兄妹的爸媽。

重佑從昔日的西洋棋帥哥老師搖身一變,現在已是海軍儀隊的操槍手了,聽他說,再敦睦四個友邦國家後,今年6月退伍。

真希望能看到重佑老師的耍槍表演!

遠從高雄來的饒美玲老師、洪阡惠(左)、張心禹(右)。

美玲老師(高雄)和牟紹慈老師(台南)的南台灣西洋棋聯盟,再加上進階教練劉泊根老師的努力,她們的成績已經看出來了。

中午,坐在樓梯階上吃午餐。

你們看!誰來了?

岳葳仲老師從澳洲回來了,抱著兒子來到了比賽會場,合照者有台中的Gary老師、「三老」隊的王泰元。

最後一輪比賽完,我走出台大土木館,才想到今天都沒有拍土木館大門上的大紅布條。不過,為時已晚!

高興得聚個餐再回家吧!右起,美玲老師、石晴安、劉業揚老師、張心禹、陳諟禔。

今天沒能幫讀者等成績表,謹以岳威伯老師貼在Line上的成績圖秀給大家看。

今天,我的戰績是五勝二敗,名列第16名,剛好沒能入圍,只好等明年再來了。另外,31819天,高雄市舉辦的西洋棋全國智力運動會,不知道我靠今天的成績,能否入選台北市代表隊??

最後,在此恭喜今天不分區順利入圍複賽的【十五男四女】!

【十五男】
曾煒皓、張世雄、尤劍俠、張富鈞、陳品宏、王祥文、盧立軒、吳孟軒、蘇凱銘、陳諟禔、王泰元、王柏凱、姚佳佑、袁嘉谷、陳凱鈞。

【四女】
王姿涵、洪阡惠、劉昭妤、王伊安。

恭喜!恭喜!!恭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