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16年3月7日 星期一

105年全國學生盃西洋棋錦標賽報導!

從今年開始,學生盃有公開組了!

讓所有不具學生身份的中外成年西洋棋棋友又多了一次「以棋會友的機會。

感謝西洋棋協會秘書陳美芳的安排,讓阿潘老師也擔任了學生盃的裁判。所以,2016/03/06一早,我們闔家三口滿心歡喜得出發了。

來到了台北市立大學公誠樓的比賽會場後,阿潘老師調鐘、…,我則幫【黑馬】選手報到

900後,比賽陸續在六間會議室展開,參賽選手約150人。

高中、大專、公開組的比賽會場是在406研討室,由阿潘老師擔任裁判

……………

利用局間的休息時間,我也到外面走走,跟熟人聊聊天。

因為每一組的賽程節奏不同,所以不方便照相。

我的兩位新學生吳紹瑜(哥哥)、吳紹齊(弟弟),是一對雙胞胎,聽媽媽說今天比得還不錯,有可能會得獎!我則請她,如果得獎,務必將畫面傳給我。

【幼稚園組】右起,季軍吳紹齊、第四名吳紹瑜、亞軍陳琰富、冠軍吳濬碩。頒獎、合照者為高芝老師(左)、岳素華老師(右)。

兩兄弟是在2015/11/23來【黑馬】開始學西洋棋的,三個月過去了,我才勉強能分辨誰是哥哥?誰是弟弟?

……………

一天奮戰下來,我的戰績是212負,輸給郭驥(法蘭西防禦),輸給何杰丞(尼姆佐印度防禦)。

在我比完最後一局時,立刻趕往415大研討室,希望能多拍幾組頒獎畫面以分享給讀者。

但搶拍頒獎的家長很多,卡好位真的很不容易,謹以三張畫面報導國小中年級組。

【國小中年級組】頒獎畫面一,左一起,第四名張富鈞、第五名吳秉駪、第六名陳楷鈞、亞軍白洛均。

【國小中年級組】頒獎畫面二,左四起,亞軍白洛均、季軍林尚胤,頒獎、合照者為岳威伯老師(左)、王兆億老師(右)。

【國小中年級組】頒獎畫面三,左六起,冠軍李憫、第七名黃睿炘、第八名淺中琉加、第九名林品宏、第十名洪煒博。

去年國小三年級的李憫,曾以七戰全勝的戰績榮獲國小中年級組冠軍,今年又是他冠軍!真是讚!讚!讚!讚!讚!

好久不見的石伯母,也來到會場關心兒孫,與同生兄合照留念。

稍一不留神,國中女子組的頒獎,我又沒卡進好的拍照區,且頒獎快速完成。

感謝白洛均的媽媽立即建議我拍她手機上的畫面,真的!還可以用。

國中女子組】右起,冠軍石晴安、亞軍楊舒涵、季軍陳冠蓁。

【國中男子組】右起,冠軍莊立璿、亞軍黃一蘆、季軍淺中琉偉、第四名曾亦修、第五名許瑞程、第六名梁逸賢、第七名洪振庭。

【高中男子組】左起,冠軍廖若凱、亞軍陳彥峰、季軍石宇安、第四名黃子敬。

【大專組】冠軍郭驥,大陸來的留學生,就讀於清大博士班。

【大專組】亞軍曾煒皓。

【公開組】右起,冠軍劉業揚、亞軍張世雄、季軍李東融。

頒獎完畢,大家互道再見。

105年全國學生盃西洋棋錦標賽

圓滿成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